【幸】

愛妳就像愛生命

看完電影和某寶吃飯

某寶:我上次給你說我那個結婚的同學,明天請客,今天又給我打電話讓我去

我:那妳去嗎?

某寶:不去。畢業那麼多年了,覺得沒什麼玩兒的,但是要玩兒也能玩兒。不過自從和妳在一起以後,就不想和她們玩兒了,一是帶你去拖家帶口的,不認識你又不好玩兒,二是不想把你一個人留在家裡。

我愣了愣:有這樣的覺悟很好呀~

某寶傻笑


在一起兩年多了,某寶真的基本除了公司應酬接待,從沒有晚上不回家吃飯過,只要不接待,下班就一定回家,去幾個很好的朋友那,也是帶我一起去的。週末更是要麼和我窩在家裡沙發看電視,要麼和我一起出去玩兒,陪我去找朋友,陪我和同事吃飯,陪我回家看我媽和外婆...細細想來,某寶其實為我付出了很多。感恩上天,讓我有幸遇見了她,更有幸擁有了她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