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幸】

愛妳就像愛生命

某寶:我想買支表
我:妳選好以後給我說,我送妳呀
某寶:妳送我,我再送你一支
我(有點生氣):為什麼每次我送妳東西,妳都要再送我一次一樣的
某寶:這樣我們就是情侶表了呀
我愣了一下:那妳不如直接買情侶表還便宜一些
某寶:情侶表都是一男一女的,男款太大了呀
我:對哈。那妳選好了給我說,我送妳
某寶:知道了知道了

某寶真的每次我送了她東西,她都要送我一個一樣的
去年公司抽獎她抽中了一個Kindle,然後在我過生日的時候,她送了我一款和她一模一樣的
情人節我送了她按摩儀,她也非要送我一個,還好被我攔下了
我一直覺得她這樣是想和我算得清楚一點
所以每次都很不開心,所以昨天在說的時候我有點生氣
但是才知道她是這樣的想法
傻子

评论(1)

热度(1)